馨海科技

 深圳市馨海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5月深圳市注册成立,是一家专业从事化工行业原料、矿产类及其它特用化学产品科技公司。公司专注于为客户在技术层面及相关领域提供专业及具有高附加值的服务,多年来与国外的知名企业强强联合,同多家“中国化工500强”企业保持高度合作,致力于将国内优秀化工品牌推向国际市场。

 公司现有一支在化工行业领域从事20多年的海归博士、硕士研发精英队伍,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技术产品、专业的技术支持和优质的销售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与认可。公司自成立以来持续快速发展,获得了国内外多家全球化工龙头企业的授权代理资质,目前我司产品畅销国内外市场,出口欧美、俄罗斯、东南亚和中东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查看详细

德艺双馨,海纳百川

Be reputable,skillful and broadminded

填料

填料

Filler

树脂

树脂

Resin

助剂

助剂

Additives

颜料

颜料

Pigments

最新资讯

Latest News

    经典案例

    Case

    粉末行业
    更多
    油漆行业
    更多
    专项定制
    更多